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生醫專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3月26日(五)17:00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限專四~專五學生其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最低生活費二倍以下。

 

 

 

申請文件:

1、申請表及申請附表。
2、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須...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3月26日(五)17:00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國民小學至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學生。(不含各級學校一年級第一學期學生、各級學校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在職專班、進修補習學校...

一、請於本(109)年9月7日起至9月25日至「原住民族委員會大專校院獎助學金申請系統」(https://cipgrant.fju.edu.tw/)上傳符合申請資格之原住民族學生名冊,學分班、公費(含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延畢(修)...

 

一、申請程序及期限:

(一)申請期限:109年9月1日起至9月23日止。

(二)辦理地點:向就讀學校原資中心(終身學習館3樓)提出申請

二、申請資格:

(一)具原住民身分,並設籍新北市滿6個月以上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在學學生。

(二)未領...

一、申請資格:設籍園市4個月以上,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私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在學學生,其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本市最低生活費2倍以下(即3萬562元以下)。

、申請程序及期限:

(一)申請期限:109年9月1日起至...

一、申請資格:設籍桃園市4個月以上

二、申請程序及期限:

(一)申請期限:109年9月1日起至9月23日止

(二)辦理地點:向就讀學校原資中心(終身學習館3樓)提出申請。

三、申請條件

(一) 清寒獎助金:申請人前一學期成績總平均在七十...

一、申請資料請於109年9月30前,提送原資中心(終生學習館3樓)。

二、申請作業須知及表件,請至「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申辦業務」─「原住民」下載。

三、獎助學金申請表中「就讀學校」及「就讀年級」請填寫108學年度第2學期所...

 

一、獎助項目如下:

  1.  共讀獎勵金。
  2.  學業進步獎學金。

 

二、申請人資格如下

  1. 協助者:具原住民籍身分,前一學期成績總平均為75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2. 被協助者:具原住民籍身分,經班級導師確認有課業輔導之需求且推薦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