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生醫專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一、依據新竹縣政府辦理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獎勵要點。
二、獎勵對象:
  (一)設籍本市(新竹縣)四個月以上,參加原住民族語言能力測驗(下稱族語認證)合格
  (二)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且具原住民身分、參加族語認證合格,非具前揭學生身...

學校申請截止日:即日起至111年3月11日(三)止

 

(一)學業優秀獎學金(限二、三年級舊生)

 

申請資格:

1.設籍本市(新北市)六個月以上。
2.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獎助學金。
3.當學期(110學年度第1學期)無記...

學校申請截止日:111年3月1日起至111年3月18日止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限專一~專三學生。

補助標準:1. 清寒獎助金: 前一學期成績總平均在 70分以上 。

             公私立高中組: 每學期補助 6,0...

學校申請截止日:自111年2月14日(一)起至111年3月18日(五)止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限專四~專五學生,其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最低生活費二以下(即新台幣3萬562元以下)

獎助金額:每人每學期新臺幣...

申請截止日:111年3月4日 (請向戶籍所在地之區公所提出申請!!!)

相關作業須知及申請表件,請於「臺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網站」官網左方選單「申辦業務」-「原住民」或「西拉雅」下載。

(網址:https://web.tainan.g...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10月15日(五)

請於110/10/15前至申請系統列印申請表簽名後,附上附件資料送至原資中心。

 

申請資格:原住民學生,係指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者(含五專後二年),但不包含延長修業年限及研究所之學生。

 

申請方式:採線上與紙本申請,至https://cipgrant.fju.edu.tw/填寫相關資料,列印申請表後簽名,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繳交至原資中心辦理。

繳交資料:

1、申請表請簽章(於線上申請時,就讀學校請務必選取“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2、109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單(須附班級排名)

3、特殊身分證明(申請中低、低收入戶助學金同學需檢附)

4、郵局存簿封面影本

5、印章(暫放原資中心,待申請作業結束後,通知領回)

 

詳細獎學金辦法請上網查詢https://cipgrant.fju.edu.tw/

注意:繳交資料(附件)請以A4大小及正本為主(勿裁剪),資料不齊全者一律不予送件申請!

 

申請截止日:110年10月8日 (請向戶籍所在地之區公所提出申請!!!)

申請作業須知請參閱附件,或自行至「臺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網站」-「申辦業務」-「原住民」查閱

(網址:https://web.tainan.gov.tw/Nat...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9月25日(六)中午12:50

申請資格:

1.設籍本市(新北市)六個月以上,限專二~專三原住民學生。

2.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獎助學金。

3.當學期(109學年度第2學期)無記過以上處分。
 

 ...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9月26日(六)下午12:50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限專四~專五學生其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最低生活費二倍以下。

 

獎助金額:每人每學期新臺幣 四千 元

 

申請文件:

1、申請...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9月25日(六)中午12:50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限專一~專三學生。

補助標準:1. 清寒獎助金: 前一學期成績總平均在 70分以上 。

             公私立國中組: 每學期補助 4,00...

學校申請截止日:110年3月19日(五)

請於110/3/19前至申請系統列印申請表簽名後,附上附件資料送至原資中心。

 

申請資格:原住民學生,係指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者(含五專後二年),但不包含延長修業年限及研究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