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image

【轉知】桃園市青年事務局辦理「原住民族大專青年原鄉職場體驗計畫─烏來場」

一、首揭活動係為增進本市原住民族大專生(以下稱原大生)了解原鄉傳統文化及產業進而與新興產業連結發展,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原大生深入到部落以實際體驗、專人解說及從業者經驗分享,並跟著返鄉青年工作,除了瞭解原鄉傳統文化發展及在地原青創業現況,也透過職涯探索活動讓原大生探索自我,並從中確立職涯目標與職涯規劃策略及學習培養自己、預約未來理想職涯。
二、本活動報名採線上報名進行(額滿即停止報名),活動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一)活動時間:110年10月16日至17日(二天一夜)。
  (二)活動地點:
   1、給樹營地(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132之5號)。
   2、桶壁角露營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村金堰92號)。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名額20位)。
  (四)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2xpL2
  (五)聯絡人:本局公共參與科張先生(03)4225205轉601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